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2007/9/12 Toronto to Mississauga

住了2天的Vic家,覺得不好意思,因為他們沒有邀請我繼續住,和Vic一起騎24Miles到Mississauga,這是一個新城鎮,整路我辛苦的追趕著Vic,人的潛力是無窮的!當自己一個人騎時,也可以努力點。鍛練體力、節省時間,訓練計劃可以是騎5miles、休息5分鐘。

P1220264

食物晚上買齊,我要自我管理,不要太放縱,等到白天才開始做所有的事情。還有請主人吃飯,這是一件很傷錢的行為,而且意義不大,有失身分,到了王爸家,他還在調時差,他也是個平凡人、住平凡房,王媽是個很不客氣的人、直話直說、理直氣壯、橫衝直撞、一板一眼,教出來的小孩一定有成就,我努力規畫下一個星期的住宿,希望可以很順利,王爸說夫妻倆都要工作,否則太太容易變成黃臉婆。
P1220309
王爸家附近有個廣大的公園,我們二個人戴著墨鏡在裡面散步。

P1220325
我手上拿著油漆刷,王爸家剛做好後面院子的平台,我們二個人替它上了美麗的漆。

P1220332  
全家福,好溫馨的感覺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