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2009/4/4 CPUS 電腦人環島記

二顆CPU組成的CPUS車隊今早八點從苗栗出發.在11點抵達台中市區.特派記者大將做專題報導.

和CPUS會合時,我看著前面這二位專業的單車騎士,完全想像不到這二位已經是小孩的爸了,很不敢和他們相認,怕認錯人.
P2290055

今天是適合騎車的日子,沒有大太陽,週六車潮也不多,二位輕裝的騎士正用二隻腳踏遍全台灣,這是最好的方式了解這塊土地.
P2290062

CP的全身裝備都是新品喔,環島前只有累積100多公里的經驗值,但今天還是上了,這就是IN心態,行動就對了.
P2290063

US是個有情有義的兄弟,駕車到苗栗會合,就算感冒,體力不好,還是硬著頭皮上,給予CP最大的支持.
P2290066 

這二個哥們是台中市矚目的焦點,就這樣輕輕劃過台中市的鬧區.
P2290069P2290078

P2290079 英姿呀,這輩子最帥的一刻.

CPUS 單車環島,八天的行動,將有gps把他們的軌跡紀錄下來.成為永恆的回憶.
P2290081 

大將和未婚妻Olivia帶著午餐和飲料替二位勇者打氣加油,
P2290084 

大將傳授一點單車維修的技巧,祝福他們在路上能夠克服一切困難.
P2290092

國立台灣美術館,這是CPUS車隊在台中的佇留點.
P2290100

休息夠了,補滿了水,下一站要往彰化出發了.我對他們信心滿滿,一定能圓滿成功,加油!!
P2290105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CP US

你們兩位真是超猛的!! 以你為榮!!
接下來的體力考驗更大了!!
加油 !! 加油 !!

A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