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6/26 Missoula 我的左腳

花費: Blizzard treats*2 6.98元

今天沒什麼計劃,就等著回Missoula然後再出發,昨天睡在二樓的床上,一夜好眠,也睡到自然醒,現在我旅行的步調非常緩慢,輕鬆.
P1980530

整個早上,我就打著網誌,看著湖景,在這度假小屋好好享受.
P1980535

下午一點多,Megan和Nick要划獨木舟,我也跟著去踩腳踏船,結果我在搬船進湖中時,一腳踩進一個岩石的縫,天啊,一陣劇痛,我知道大事不妙了,我的左腳踝內側刮掉一塊皮,加上一道約二公分長很深的割傷,我坐在地上壓緊傷口,等Megan拿急救箱來,我用了酒精和優碘消毒後,就一個人走回木屋,再一次的消毒就用OK繃把傷口繃緊,然後維持腳不動,睡了很長的一個覺.
P1980545

如果在台灣,我應該會去醫院把傷口縫起來,但是在美國我就讓它自然癒合吧!可能要多一點的時間,只希望不要感染發炎就好,否則也還是要去看醫生的.雖然花的錢可能會和來回機票一樣.
P1980546 Flathead Lake的地圖,

我一度陷入一股深淵,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要怎麼辦?明天就要出發了,今天受這麼大的傷,再待在Megan家幾天養傷也不是,要賣力的騎這些山也不可能.攔車吧!這是最輕鬆的方式.又可以繼續旅行,現階段最棒的方案了,只要我攔的到車載我和大吉的話.
P1980547

我沈默許多,腦袋非常的混亂,原則上就是維持左腳踝不動,然後想辦法前進就是了.原本的左膝跛行,現在變的更困難了,這也替Megan 他們添了不少麻煩,度假的心情因此而大減,安全第一真是最重要的,所以如果我平安的回台灣,就是個好旅行,如果內容精采,那是多的福氣.
P1980550

沿路還是好風景,尤其是這雪織成的網子罩住山.美極了.
P1980563
P1980568

Megan說她肚子餓了,所以我們等了一家連鎖的冰品店,"Dairy Queen"買了二杯冰,甜點真是另人滿足的食物呀,雖然腳傷,但是吃下中杯的Pecan Cluster Blizzard後,心情還是好了起來.
P1980583

 P1980608 Montana風景美的沒話說

這是一張奇妙的照片,有天空,有樹,還有沒有手機也不能開車的Nick,還有司機Megan.
P1980703

回到了Missuola,負責幫家裡灑水的二個女生趕快溜走,因為她們想要用家裡的游泳池,沒想到我們剛好回來了,其實她們是可以用的,只是她們心裡有鬼,所以看到我們回來就趕快跑,還把牛奶放在池邊.

因為腳傷,我有點像是廢人一樣,就只坐在桌子前面上網,晚餐是比薩和炸蝦,我們三個人就各自做自己的事,很寂靜的一晚.

好幾天沒打電話回家,中午12點多家裡沒有人接,打媽媽手機,她在工作,而且因為工作,所以沒有空和我講電話,我想這就是我的家人.工作第一,家人第二.

晚上我睡在地板上,換過藥後,讓傷口露出來,把腳固定在一個姿勢,我就這樣睡了一晚,不是很舒服,但也睡的很熟.

每日一字:
Blizzard: 暴風雪
cluster: 群

1 則留言:

Financial Free Backpacker 提到...

530介紹下發現你這個很勇氣的健腳,
大聲給你拍拍手,鼓鼓掌~~~
加油加油!

看到你說家人工作放第一,家人放第二,有一點酸酸的感覺...這是愛旅行的人有點不能諒解的小無奈...順其自然吧!換個角度想,至少還排在第二呢!!呵

祝你旅途精采,滿載而歸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