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2008/11/06 Had a good day

早上和丞偉把三樓外牆的油漆刷完,這是個耗費好幾個月的工作,(慢慢拖的結果).到河北路的一個地下室抽水,主人請我們吃他自己做的煎餃,非常好吃,我現在對自己做的食物非常有興趣.

下午去全家找珊菱姐姐,在她工作時和她快樂聊了一個下午,介紹很多照片給她看.這照片是我照完就再也沒有看過的,感謝有這機會可以勾起我一些回憶,她除了請找喝一杯飲料,還給我一顆柚子和她去鹿港買的麵茶,這是Good thing 1.

晚上去GVO上課,進門前,看到地上有一支熟悉的手套,應該是同學DoReMi的,所以我撿還給她,沒想到她因此說我是她的Hero,而且還請我一杯蜂蜜蘆薈,這是Good thing 2.

課程結束後,我到福星路的一家看起來舊舊的腳踏車店,我輪框鋼絲的螺絲壞了,要跟老闆買時,他很阿莎力的說自己抓一把!真是幸運,但也同時問了一句,"你會修哦?" 答案是"不會!" 但我會試試看,我想是修的好的,但是會花很多很多時間,我除了想當一位好的水電工,物理治療師,我還想要當一位好的修單車師傅.這是Good thing 3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