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2008/11/30 廝守的紀念日

時間: 20081130 1607
地點: 故宮至德園

這是我第一次對她說:我喜歡妳,哈哈哈.我們覺得彼此認識的時間不到一個月,(事實上是一輩子,準確的說是從10月11日).我量了一下自己的心跳,沒有變快,卻強烈的感受到跳動,呼吸難過,心不斷地顫抖.Olivia一副害羞貌,把頭低在腿上.她的眼睛泛起淚光,後來我們牽起手坐著公車和捷運回家.

 

套馬英九的話,告白的結束是承擔的開始,告白的結束是改變的開始.我會從感恩出發,從謙卑做起.希望我們能好好地相處在一起.
P2260466

 

PS.至德園

座落在故宮博物院與臨溪社區間的至德園,面積雖不如至善園寬廣,卻充滿幽嫻貞靜的中式庭園之美。園區規劃以帶狀蓮花池為重心,沿著池畔設計有幽篁琴嘯、榕蔭曲徑、翠堤曲橋、興登臨、望雲亭等景點。

入口旁的林蔭下散置著石桌椅,古人端坐桌前撫琴的石像,生動地詮釋出幽篁琴嘯的情景。步徑穿過奼紫嫣紅的九重葛花棚與枝葉濃密的老榕樹,行來倍覺清爽;池塘裏睡蓮、荷花爭相綻放,沿著堤岸步上曲橋,彷如踏入蓮花田,花姿隨風搖曳,引人垂憐。
P226046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