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2008/09/08 休閒,工作,睡覺

P2230235
稀客呀,旁邊那位是我的國小同學,王國峰,今天特別來找我吃午餐,我們先在我亂的房間照一照合照,用MSN和台北的許雅玉聊了幾句後,他就載我出門,請我吃午餐,我們到美術館附近的京華風雲,聽說是上海菜,這真是個很好的享受,有司機載去吃美食,幸福沿續......

P2230245 
下午三點爸爸要我幫他去看工作,在等何太太載我到清水的房子時,看到牆上有朵可愛的花.何太太是位小兒麻痺的患者,可以拿著拐杖行走,她前幾年才讀完大學,在五十歲的年紀,那是件很困難的工作,但是她說那是她的心願,所以再難也要撐下去,總共唸了五年.畢業後她覺得沒唸書,面目可憎,所以新的學期又報名了英文班.在她的言行,我看到比一般健康人有更多的靱性.
何小弟大二,唸中台應用外語,是媽媽的小情人,負責開車載我們到清水(沙鹿)的家,他們有一幢十年沒住人的房子想要整理賣出,要把整幢的電線和開關換掉,我的任務是知道房子的位置及何太太的特殊需求.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把這件事完成.回家報告爸爸.

P2230248
晚上煮菜時,我問媽媽要不要幫忙,媽媽很少見地說好,要我挑豆芽菜,這是件幸苦的工作,整袋豆芽菜有4百根以上,我要一根根把根的地方挑掉,豆芽菜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,但這是我第一次一根根加工,我對它的喜愛度可能會動搖,或著是下次我掌廚就不會做這件事.但想想媽媽幫我挑了二十多年,未來還是繼續會一根根挑,媽媽真是了不起,也知道要煮出可口的菜要付出的代價決對不小.

晚上蔡主任打電話給我說插座壞了,好久沒見這位良師好朋友,我們沒有聊的很多,但是我發現他和小華姐,雅雲,嘉欣全家人的關係非常好,恭喜他了,插座插了太多電器所以膠融化了,我用衣架把線勾出來,換上新的插座,我應該要建議主任電器不要一用使用才對.(忘了和主任合照一張相.)

目標-休閒8小時,工作8小時,睡覺8小時.
今天-休閒14小時,工作3小時,睡覺7小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