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2008/09/13 不能說的祕密

P2230416
早上接到二通電話,爸爸和中正公園阿媽,他們都要我去拿中秋節的月餅,害我想在家裡悠哉度過颱風假都不行,我就騎著淑女車出門了,因為我的車全部沒有擋雨板,在文心路上看到一支紅綠燈倒在路中間,還有中視記者來拍畫面,我也想個記者,我想在這颱風天看看這大自然的力量有多強,我覺得這是個中度颱風,至少我還能騎的動,順風逆風大概每幾分鐘就變化一次.亂吹.台中市長坐著車視察,小市民我也騎著單車視察,幸樂克颱風對台中市造成的風災並沒有那麼大.

P2230417 
聽爸爸說這一家潤餅非常好吃,要我來這買給中正公園阿媽當伴手禮.我騎單車到這裡的時候發現沒有營業,只要下次再來試吃.

P2230419 
買不到潤餅,改買蛋捲當伴手禮,這是個很好的禮物,大人小孩都愛.在阿媽家聽了一些她當年白手起家故事,萬丈高樓平地起,結婚沒多久阿公就去當兵三年,接著去雲林蓋了七年的房子,半個月回家一次,整個家就阿媽一個人撐住,很偉大的一位女性.

P2230423
回到家後,我煮了炒飯當午餐,我愈來愈愛煮飯了,把米煮熟後,做成炒飯或是炒二道青菜就可以是個健康又美味的食物.

P2230424
下午,爸爸打了電話給我,有間"媚"理髮廳需要通水管和換個水龍頭,我帶了機器去通水管,成功把管子裡的頭髮清出來,水管通了.可是這一個水龍頭,我換了3個多小時,還是搞不定,因為有個三角開關的頭斷在裡面,我搞了好久還是搞不定,回家好幾趟拿不同的工具來試,外面又有風雨,理髮廳裡的婆婆媽媽看到我這麼勤奮,就算最後我未能完成,要請另一位師傅才把問題解決.還是不停的稱讚我,我想到海角七號的馬拉桑,努力的跑業務,大家會看在眼裡的.

有位在理髮廳的歐阿姨,她有位87歲的媽媽有五十肩,想要請我到家裡去做居家復健,雖然我很想只專心做水電,但是這個很好的機會是可以好好把握的.

晚上在家裡看了二部電影,周杰倫-不能說的祕密和終極警探4.0,都是不錯的電影,每次看電影總是可以打動我的心,激起我的鬥志等想法.不能說的祕密讓我想起海上鋼琴師,以美麗的琴聲連貫整部電影,裡面也有一些特效鏡頭的確清楚表示時間或強度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