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2008/09/24 麵包夾愛情

P2230775 
這是什麼呢?
這是我探頭看一個底部都是沙子的水塔.

P2230785
而這個是積水的地下室,我們在這裡洗另一個水塔,我鼓勵大家要多上去屋頂,洗洗水塔,或者是對自己的飲水要求嚴格一點,我們自己家的水塔可能也很久沒洗了.

P2230788
到了南平路的一個準備開早餐店的店面做整理,她們有很多小問題,門口的水龍頭沒有可以旋轉的頭,騎樓燈不亮,還有一個水龍頭沒有水,我開車到了那邊,除了騎樓燈不亮是個比較困難的問題外,其它都是秒殺的問題.騎樓電燈的線有個地方被做鐡捲門的人剪掉了,我把它接起來後就解決了,但是能夠找到答案,我自己也很高興,因為這算是個中級的難題.當我拆開天花板的燈時,有個鐡屑掉進我的眼睛,很不舒服,自己看鏡子還找不到,直到晚上去中國附醫看眼科時才讓眼科醫師挑出來.最後要收錢時,打電話給爸爸說要收300元,那個阿姨竟然還嫌太貴,我本來心裡想的價錢是500元的,雖然我只有找出問題接個線.但加上交通時間,總共用了快二個小時,而且收了三百元,去醫院看眼科花了350元,事實上我做這個工作是虧了50元.

P2230789
下午和爸爸去裝個排油煙機和瓦斯爐.這是個簡單的工作,只是我還是流了滿身汗,有什麼衣服穿起來會像打赤膊一樣涼爽的嗎? 國王的新衣?!

P2230794
這是千里眼鐵捲門的排水溝,原本的洞太大了,爸爸說要縮小溝槽,水有流速,才不會積垃圾.所以我就隔了板子,然後灌入水泥.爸爸的主意,我將它完成.

P2230798

晚上邀林瑞鴻來家被吃飯,結果他騎到一半機車破胎,我還一直以為只有單車會破胎哩!和好朋友在家裡聚聚很不錯,我可以多找一些人來家裡做客,也可以到朋友家做客.

"麵包夾愛情"是我在開車時聽到的廣播,我想是選擇愛情或麵包的最好答案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