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2008/09/26 一日復健,終生復健

一早到嘟嘟老板在西屯路的家,屋頂有條水管要改,也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的玻璃被隔壁工地的落石擊破,可惜我早上匆忙沒帶到相機,否則一片一坪大的玻璃碎掉的圖案還蠻好看的.

接著和丞偉到千里眼裝二個小便斗的感應器,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裝耶,雖然有點不正,但是功能正常,自己找了電源來裝,呼呼!!成功.

到同榮路裝二組化粧鏡,可是有一組外面紙箱明明寫著是象牙色,裡面卻是紅色,害我們要再跑一趟.

下午到歐阿媽家帶她運動,歐老師說阿媽這星期的肩膀比較痛,我覺得可以帶她到附近的復健科做點電療和冷熱敷,會比一個星期一次的徒手治療有幫助.最後我帶阿媽用助行器走了一小段路,終於讓她喘點氣,訓練到心肺能力.

下午到地球村上了堂英文課,在裡面有個Jenifer,我後來竟然在家附近的街上遇到,她是間畫廊的老闆.

晚上再到全民醫院換藥,我想因為是意外受傷,醫療險有給付,所以就每天去換藥.這裡也有個復健治療室,開放到晚上九點半,我見到裡面的治療師在收儀器的線,我覺得自己是鳥籠外的自由.但是目前還是做一些居家或是學校的復健,或許我是脫離不了的.一日PT,終生PT.

P223082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