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旅行盡頭

我是幸福的,這是妹妹對我說的話.也是旅行盡頭的感想.

這次的流浪,是因為要到不一樣的世界找到自己,有沒有找到呢?

有的.
我變的更有自信,也學到了尊重及禮貌,也學到了放慢腳步,坐下來思考.

對於回台灣要面臨的挑戰,我很期待,就像是國中三年的準備,面對高中聯考,那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一戰.我等著回台灣回復正常人的生活很久了.我要再創一次人生的高峰.從來沒想到這麼學習人生,遭受千百個困境,盡成為永恆的美麗回憶.

Jonathan,這是我這一整年的名字,它代表著自由,勇敢,有目標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,沒有太多的物質享受,喜歡和人說話.我不要在Jonathan之後,又成為愛看電視的鍾永正.我要有一個可以思考的空間,沒有電視,不雜亂的房間.我知道所有的記念品都是今生的,只有我的記憶和智慧才是永恆的.我要好好記錄下來,等我倒下的那一刻,留下的只有一本厚厚且精采的傳記.

家人和朋友非常重要,但對自己誠實也才能對別人誠實,我不要再說"隨便",就算是一個很爛的決定也要有它的理由,決定做多了,也表示有在用大腦.

8萬張以上的相片及短片,那是我可以花精神的地方,我要買一個投影機,沒有電視節目,只有電影及我的旅行瞬間.

這是第一百篇文章,如果我再多活十年,就會多出3650篇文章,多活五十年,就會有182500篇文章.

我知道我下個人生目標,美滿的家庭和尋找我的新大陸.期間是二年.這很困難嗎?不會的,因為最難的考驗我已經通過.

感謝每一位在我旅行中的朋友,任何一個改變的瞬間,將旅行串成一條美麗的項鍊.

感謝,每一位天使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 過好快喔! 一年的時間已經過了!
相信這趟旅行中,有很多不一樣的收穫吧!
記得回台灣後,要找時間和我們分享喔!!
Judy